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我殺了小強[快速蟑螂消滅法]

再很湊巧的幾天前,當我洗完澡後發現浴室的地上躺著一隻蟑螂,正在掙扎著要翻身,這時我就想說順便幫它洗個澡吧! 於是呢我就拿著肥皂,並沾溼水後搓出泡泡,之後低在這隻小強的腹部上。

不知道小強是興奮還是怎樣,掙扎的更強力,甚至轉變為抽蓄,不到五秒,它不動了,天ㄚ我殺了小強。

然後他就像脫肛一樣屁股跑出了不明物體。真奇怪。以下有圖證明唷! 要看之前請先確保你還沒吃飯啊!

圖一

圖二
圖三

再來就是昨天啦!
當然也是當我在洗澡時又發現了一隻不同種的小強,他體型較小且背部紋路不同,當然我也是測驗一下,這時我又拿了肥皂,並搓出泡泡要滴到這隻小強的身上,當時是正常的行走狀態,所以很能滴到他,不過又好像有滴到背部,不過沒反應。

就當他要爬上門框要往上爬時,我把泡泡延著上方的門空框往下滴,順著流下去。
然後這隻小強奮力往上走時,腹部去碰到了兩顆泡泡,馬上摔了下來,情況就跟上次的小強一樣,抽蓄至死,不過這隻沒有脫肛。

由此可證明蟑螂小強這生物是很怕肥皂的,改天抓到一隻小強,再來做個實驗。^ ^。我已經利用用完的沐浴乳罐子,裡面裝了水與肥皂,並搖晃他起泡泡,下次見到小強就對他射擊,射擊目標如下圖:[實驗解說!淺藍色是射擊範圍,要用斜的角度射擊,使肥皂水或泡泡反射噴向小強的腹部!]

要是大家有興趣,閒閒沒事也來做實驗看看啦!有做的話要記得跟我分享心得唷!^^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關於小強,因為他的呼吸器在腹部,所以他是被你嗆死ㄉ拉...

洋叔叔 提到...

哈哈!嗯嗯最近有很多人也討論到小強的問題。也知道了牠的呼吸器在腹部。難怪會死的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