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推薦 副廠 Mini DisplayPort to VGA 轉接線 for Mac

今年四月買了新的Macbook Pro 13",(開箱文)

一直在尋找C/P值高,而且可以媲美原廠的轉接線 Mini DisplayPort to VGA。
如今終於讓我找到了


台灣有一家廠商亮建 Light+Plus Cable,主要是作線材的,而我在Y拍上面看到他們的賣場,發現Mini DisplayPort to VGA的價格很便宜,

只要NT:590元。


當然我也擔心買了之後,就像網路上別人說的副廠很便宜,但是會遇到抓不到投影機,需要重開機才能抓到問題。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就不會po這篇文章了^^。


有問了賣家,是否可以隨插即用,不用重開機才能抓到投影機,當然賣家回覆「是,隨插即用」。

我就保持的就賭它可以吧!下標了。


今天收到了物品,直接就給它test。沒想到,真的!!隨插即用!跟原廠沒兩樣阿,外觀稍微有一點點的沒那麼完美。

但還是95%的精美唷!^^

所以還是推薦荷包薄薄的MAC使用者,可以購買這一款轉接線唷!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過你的文章後,我也跑去下單了。
希望這款的 cp 值能夠很好。謝謝推薦~~

洋叔叔 提到...

to 匿名:

不客氣^^

但給你一個建議,投影機或者外接螢幕要直接對轉接器唷!

有一天我到某學校的會議室,裡面是透過中控台控制投影機訊號切換,結果我的MAC訊號都送不過去,還好牆上有直接對投影機的孔,接上去後馬上訊號就出來了。^^

給你參考嘍

yuwei 提到...

想請問這個顯示效果好嗎?想敗又心驚驚,怕畫質差很大。

洋叔叔 提到...

to yuwei :
完全不會,跟原廠一模一樣!

另外我也跟該公司買了一條minidisplay port to hdmi
效果也是一樣很讚唷!

changromi 提到...

我有買一條,剛開始都可以,沒幾次,就不行了,用原廠的就可以,害我浪費一條,要買的還是不要貪便宜了。

洋叔叔 提到...

to changromi:

哇是唷~我的目前還可以使用耶!再一個月就一年了XD
會不會是投影機的線沒有直接接到Mac上,要是透過一接轉接可能會抓不到訊號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