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CPU VS GPU 你知道他們的不同嗎?

以下次留言終結者亞當與傑米做的一項新的流言實驗,「CPUvsGPU」
你覺得哪一個比較強呢?

他們將CPU與GPU各作成了機器人來作測試!以漆彈作為測量的工具,你覺得哪一個會勝出呢?

結果一定會讓人嘆為觀止。

看看以下片段吧^^。




至youtube至可以看高畫質的唷!

5 則留言:

steven 提到...

你的標題打錯囉!!

洋叔叔 提到...

哈哈~謝謝stevenchou的提醒^^

我以把CUP vs GPU改成CPU vs GPU了!


哈哈,你告訴我的時候~我看了大笑!!謝謝唷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今年資傳系的新生,
剛好晃到學長的Blog,
發現學長對電腦有很深的了解,
稍微看了一下您的文章,
看到您是校園歌喉戰的第二名XD
加油,你的歌喉很棒:)

洋叔叔 提到...

to LeoMaple:

^^歡迎你加入我們資傳所唷!

謝謝你的光臨,其實我對電腦還ok而已拉!太過獎了。

你是那一為學弟呢?我也有修心理學與網路傳播,也許會跟你遇見唷~^^

匿名 提到...

呵呵,可能沒辦法噢,
我是夜間部的一年級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