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2010/12/20要第二次入伍了

在被陸軍驗退後的兩的月多,終於要與國家再續前緣,走完一年期的兵役。
由於體位問題被驗退而分發到替代役,很多人都說我是技術性當替代役的吧。
其實,我也沒想這樣多,通常聽到是一百多公斤的人才作替代役或者免疫,再來也聽說軍中有減肥班,我才98kg應該是常備役吧。
想不到軍中現在是bmi直為標準來歸納役別體位!
而我因體重問題被調到替代役,還真是好狗運。

想想這網誌也好久沒來維護了。
打算要來個大改版,而且最近的case也讓我學到更多的東西,而主要知識與技巧都關於PHP、jQuery。
未來將會多寫這方面的教學來分享。
希望各位能夠多多的支持。多多回來加油打氣留言給意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當兵很好的體驗 加油

范盛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