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收到 Google 捎來的信嘍^^

哇~真開心,期待已久的信終於來了,ㄟ~美國紐約的Google寄來的唷。

正面圖一張。


哈~大家應該會好奇,為什麼我會收到這封信吧?呵

其實大家也可以收到唷!只要您是Google AdSense的用戶,並且在您的帳戶餘額達到 $10 美元後,就可以申請識別碼。

而我以是Google AdSense的用戶,為啥還要申請PIN碼認證呢?
當然就是要確保我這個用戶的存在嘍。這樣我才可以收到我在使用Google AdSense期間內所賺到的廣告收益。(簡單的說,驗證我的身份後,才會付錢啦)
一方面Google可以確保廣告的發佈者是否存在(不存在就砍帳號啦),一方面對我們來說也得到保障與認可。

我在2008/1/29就申請了PIN認證碼,2008/2/19才收到。大約要21天也就是三週的時間才收到。(官方是說2~3週)讓我每天都去找信箱^^,在今天終於看到了~真開心。

透過Google AdSense這項好康的東西,讓我在研究所的求學過程中,讓沒工作收入的我,額外的產生收入唷^^。雖然目前才幾十快美金的收入。不過積少成多啦。

在此推薦給大家使用Google AdSense。重點是~免費唷!
所以好康的報給大家用啦^^

背面圖一張。


內容圖一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