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Firefox 3 即將正式出生啦(2008/6/17)



期待以久的Firefox 3終於要問世了,之前有下載了rc的版本,用起來很不錯,速度都很快只可惜google toolbar還不能支援。
其他的套件有部分可以安裝在Firefox 3上,我常用的Web Developer Toolbar可以安裝唷!

目前使用上的速度超快的,而且也比較美觀(裝在mac上的感覺)^^哈,目前在firefox官方網站有一個「超炫瀏覽器,手滑創紀錄」

它就是記錄全世界下載firefox的人數,並且有國家地區的明確數字唷!

台灣已經破萬了,2008/6/15 4:40PM 台灣所到達的數量14,509次數。
喜歡用firefox的朋友們趕緊一起創造新數字吧!趕快創下新紀錄唷!

活動網址:超炫瀏覽器,手滑創紀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同學,你知道要怎麼做firefox才能支援Dr.eye? 這個普遍的翻譯軟體碰見Firefox竟然就失靈了,怎會這樣ㄚ?

洋叔叔 提到...

to 匿名:

基本上我沒有再裝dr.eye。
所以還不曉得可不可以支援!

但網路上也有滿多免費的線上翻譯軟體服務的!所以就沒裝dr.ey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