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加速safari的瀏覽速度 Webkit

safari是apple堪稱最快的瀏覽器,對喜歡上網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而今天要介紹的則是一套再加速safari瀏覽速度的軟體「Webkit」



WebKit是Mac OS X v10.3及以上版本所包含的軟體框架(對v10.2.7及以上版本也可通過軟體更新獲取)。
同時,WebKit也是Mac OS X的Safari網頁瀏覽器的基礎。WebKit是一個開源項目,包含了來自KDE項目和蘋果公司的一些組件。(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webkit.org官方網站http://webkit.org/

而今天我下載了他來使用後確實是速度上有家快了許多唷!

另外利用了acid3測試webkit瀏覽器,分數達到一百分。而我也實際用了firefox 3與safari 3.1.1來測試接沒有辦法達到100分!

以下是測試結果畫面!
★Webkit (run at mac os x 10.5.3)


★firefox 3 (run at mac os x 10.5.3)


★safari 3.1.1 (run at mac os x 10.5.3)


★ie6 (run at windows xp sp2)

通常我要瀏覽博碩士論文網的時候速度不會很快,現在用了webkit速度上明顯的加快許多!
大家不訪可以試看看唷!

而且阿他不僅有MAC的版本他也有Windows的版本唷!(windows的使用者,再使用webkit之前一定要先安裝windows版的safari唷!)

趕緊下載來用看看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部落超慢, 讓背景隨著人生自然移動吧!

洋叔叔 提到...

哈哈,抱歉,一段時間沒維護了。
需要找時間處理一下,謝謝你的建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