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Google Calendar與iLife iCal的免費同步:Calaboration

之前都一直為行事曆同步的問題在煩惱,雖然有付費的軟體可以讓您將iCal與Google Calendar同步更新行事曆。

但現在不用了,在google code中有一套軟體可以讓你免費的在兩者之間同步嘍!

此軟體叫做Calaboration
官方網址:http://code.google.com/p/calaboration/

20081212這天看的是1.0.2版,以後應該會更新唷!請下載它ㄅ!

安裝使用方式很簡單:
下載後請將Calaboration_1.0.2.zip解壓縮,完成後就會看到這程式:


執行它之前先把iCal關掉ㄅ,要不安裝到一半它也是會提醒你要把iCal關掉才能夠繼續新增行事曆,然後它會要你輸入Google的帳號與密碼。


過了幾秒鐘後就會出現你在Google行事曆上的所有行事曆了。
如下圖:


當你勾選好你要同步的行事曆後,就可以按下Add to iCal。
成功就後就出現成功的訊息,如下圖:


只差最後一步啦,點擊Open iCal。就算大功告成啦!
免費同步Google Calendar與iLife iCal。爽啦


最後小提醒!
記得在iCal上設定為登入時自動開啟!讓它隨時提醒您的行程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