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USB to Ethernet fully work on EeePC 1000H with iDeneb 10.5.5 MAC OS X

我的小E終於可以使用快一點的網路速度了,一直只能夠用無線連網路的小E終於可以大方的插上網路線嘍!

今天在台南的光華商場二樓買了PCI UE-200TX-G USB TO Ethernet 的外接網卡,台幣540,裝上小e後完全不用裝額外裝驅動,就可以抓到嘍!真爽


網拍有比較便宜的,但加上運費的話,就貴了一些些嘍!
網址: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3344599

安裝方式很簡單:
1.將外接網卡接上電腦
2.電腦會偵測到這裝置,要你到系統偏好設定裡的網路中設定
3.設定完成後按下套用
4.重新開機就完成啦!

以下是該產品的照片跟正常的工作圖!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好~我在google查到你的文章,想要問你覺得1000h目前覺得好用嗎? 因為我也想在台南買,可是不知道該去哪家比較好? 店員看我是女生也都不知道怎麼跟我解說.... 想問你比較推台南的哪家店呢? 謝謝你喔~打擾了~

洋叔叔 提到...

to 皓雯:

目前我使用的很滿意,也拿他來報我的proposal了!跑mac也算順暢,有九十分,其他還就有小bug,不過跑windows就很正常了。

目前我就兩個系統會切換用,但用mac居多。

在台南的話,因為我認識燦坤北門店的員工,基本上服務都不錯,價格我也能夠接受,所以我的1000h是跟我朋友買的。要是你只看金額的話,就找北門路上有一家叫做欣亞,他賣的比燦坤便宜些。基本上欣亞可以凹,因為他們為了跟其他3c拼業績。

希望以上能給你些幫助。

Louis 提到...

MK你好
最近在我自己的1000H上想灌Mac OS X iDeneb v1.4,可是安裝後開機總是停在灰蘋果的地方無法繼續,想請教您是怎麼安裝的?在自訂的項目裡頭,您是選了哪些呢?不好意思!我是Mac新手,再麻煩您了!謝謝!

洋叔叔 提到...

to Louis:

你可以先參考這一篇文章
http://ipis-osx.wikidot.com/installing_ideneb_1_3_1000h

這一篇寫的很清楚,只不過他是1.3版的,基本上跟1.4差不多。

自訂的項目在文章裡頭也有清楚提到!
**重點是不要一個裝置選兩個以上的驅動。

希望以上能給你些幫助。^^

LHT 提到...

請問這一片在Windows下能改MAC Address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