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2007/06/14 慶生會

2007/6/14星期四這一天。

晚上聽完了講師的專題演講後,準備收拾我的小no(Note Book)要回家了。

收拾完後,想說桌面上還有些垃圾,要不就先把垃圾拿到垃圾桶丟然後上個廁所在回到教室拿小no回家吧!

上完廁所丟完垃圾後回到教室,卻發現桌上擺放了一個漂亮的巧克力蛋糕!

我頓時驚訝!哇~好漂亮的蛋糕內!此時大伙就開使點蠟燭(奇怪怎麼會是25歲內>_<,明明才剛24 ^^),閃茵則是拿出了神秘的生日禮物!

當我收下這禮物的時後,她們要求我猜猜看裡面裝的是什麼,哈哈想不到很快就被我猜中了,就是可愛的月光仙女限量版麥克風。
我還發現背後刻著NO:520內,真是太幸運了。ㄏㄏ

唱生日歌後剛要許願就一根蠟燭息滅了,阿想說快點許,等都念出願望要吹第二根時,它也自動滅了,而且兩根蠟燭自動滅了不打緊,還滴了些蠟在可愛的蛋糕上。

哈哈~剛好可以省下我吹氣的力量。

最後吃完了蛋糕,大伙就開使談論到謝師宴的事,而且我跟閃與莫三個人還做了當天要做的一種動作,超爆笑超害羞的!哈哈

到時後謝師宴大家都有機會作到的,請拭目以待嘍!

在此感謝同學們在這天幫我慶生,我很開心,所以回家後也特別錄製了這短片送給大家。

話不多說了來觀賞吧!(想想!自己還滿瞎的~哈哈)

很抱歉內蚊子~忘了打上妳的名字~呵喝~我有再加上去嘍~^^~感謝妳們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惡的珂,
看完你的「短片」,
讓人家很想哭內!
討厭珂>"<

還有呀,
你那個根本是「長片」了嘛~~
真的瞎內!

哈哈~
希望真的能留給你美好又難忘的生日回憶!

p.s. 那個"25"歲,是蛋糕店小姐拿的,我只是報上你的出生年,她就說"喔!是25歲",哈,所以不關我的事啦~~


...阿草

匿名 提到...

咳..咳...

那個
親愛的孟珂同鞋您好
很高興能幫您慶字這個生入
也很開心你錄製了這麼長的"短片"
但是裡面有個重要人物你沒提到
就素偶本倫..."蚊注"
丫吼丫...里哉系丫麗...
給我回去重錄..XD

蚊子 by 20070618 01.50

洋叔叔 提到...

挨唷~~厚啦~~

幫你加上去啦~~

^^

那我只好在重上傳一部"長片"上去嘍~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