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自彈自唱 多年前的自創作品 深深著了迷

大家好呀~舊作重現嘍~^^
這是我多年前的一首創作歌曲,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分多鐘,還請大家多多捧場嘍!

這是描寫一個男孩子無意間在路上遇到了一位另他一見鍾情的女孩子!
歌曲的曲風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是一首輕快又帶點羞澀俏皮的感覺。
創作的環境是當時在練吉他時,忽然間的靈感隨手彈出的合弦。
當時還趕緊把合弦與指法寫下來。可是功力不夠,只是短短的一分多鐘。
但也希望大家喜歡啦!

很適合剛墜入情網的男孩送給女孩的歌唷^^
(其實不知到適不適合啦,您聽看看就知道嘍^^)

歌詞如下:
歌名:深深著了迷
演唱者:蔡孟珂
詞曲:蔡孟珂

很高興 能夠認識妳 想問妳 家住在那裡
聽說公園旁邊有家咖啡廳很有名
裡面的咖啡香味裝潢格調一等一
oh~my god 妳的眼睛大到不行
oh~my god妳的肌膚白的透明
我把我的電話號碼一字不漏的全都給妳
再加上我的英文名字Benson Benson
oh~my god 妳的身材辣到不行
oh~my god 我對妳深深著了迷 ya~ o~ wo~ ho~

這首也有post到無名的星光大道的活動唷!
請到無名支持我吧^^活動網址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111&class_id=72&orderby=userid&desc=ASC&page=29


我的帳號是mengko616要是找不到我的話,可能就要往下一頁找嘍!^^ (無名的系統真不人性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