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入圍南台校園歌喉戰30強

2008/1/2
新的一年開始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一個星期三,突然變的好冷。下午在研究室的地板巧拼上醒了起來,貼地的冷風直往身上吹。
糟了可別感冒了。冷醒了以後,整理的服裝往三連堂前去。這時邊走邊發抖,而且是全身顫抖唷!
冷到一個不行。
先抽了號碼牌後再去載阿喵!因為沒有阿喵~就沒得紀錄唱歌的那一幕啦!

八點多了,終於到我上場啦!
好死不死遇到家庭版的卡拉,Melody聽起來超怪,不過還是硬把它唱結束!^^

今天看到了很多高手,有四位女高手和三位男高手,都是目前為止最強的。

到時候真的決賽時,舒駿、小松、小伯三位老師一定會評到頭痛^^。南台也是高手如雲的唷^^

哈!來欣賞我低空飛過的"第一次"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呀!!~
期待你在決賽發揮實力,跌破評審們的眼鏡吧~!! \(≧▽≦)

洋叔叔 提到...

嗯嗯~
謝謝你內~
我一定會加油~

下次一定會讓大家很開心,也會跌破大家眼鏡的。

匿名 提到...

加油阿!!!
希望你越來越好
幫南台爭口氣........

你覺得四個女生是高手..三個男生是高手
他們是誰呢??
我想知道一下..下次覺得時候可以注意聽聽!!
我印象中有一個女生唱李玟歌的那個還蠻強的喔!!

總之加油.......

洋叔叔 提到...

分別為
男:
四技休閒三甲 黃維斯
夜四技休閒三甲 蔡孟儒
四技晶片二甲 黃繼垚


女:
四技應日四乙 張意青
IMBA2 阮青秀
四技應英一甲 傅筱君
夜多遊三甲 吳亞屏<<===目前看過最有冠軍像的^^

以上是我有聽到的,不過我有中場離開,可能有更強的我沒聽到。
不過有了這些高手!我們南台真的是"很強"^^
南台加油啦!

icools 提到...

呵我也是南台研究所的,唱的還不錯阿~我也有朋友入決賽,好像都還不知道最後決賽什麼時候 ㄎ~ 加油吧

洋叔叔 提到...

to:icools

哈哈你是資工的唷^^,剛剛也去看了你的blogger唷,感覺很不錯唷^^。

謝謝你的誇獎啦~

我下次會更努力的,不過據目前他們節目的型態以及相關新聞得知,可能沒機會唱了吧。還不曉得的說。

聽說蔡康永不主持了,要等以後的主持人或者是評審敲定了後,才知道ㄅ。

希望還有機會唱。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