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第七屆南台之星民謠吉他比賽-團體組第三名^^

2008/05/25 星期日是我第一次上台自彈自唱表演,還好有我的麻吉小馬跟我合奏,沒有他我肯定慘稀稀^^。
昨天的表現並不算是很好!不過臨場的反應算不錯,臺風也有很好的表現唷!呵呵,聽了評審的講評,他說主vioce小珂很強,雖然曲子聽的很緊張(因為主vioce我都有彈錯^^還有停頓),不過主vioce將整個感覺都拉回來!而且我與伴奏的主solo小馬的搭配,評審很喜歡^^。

沒有小馬的助陣,我肯定會斷的更嚴重!^^

最後的結果,我們拿到了第三名,而小馬在個人組拿到了冠軍唷!他真的很強^^

照片與短片還沒出爐!先看看獎狀吧^^

以下是第三名的獎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孟珂.....在來狂練幾首吧...go

洋叔叔 提到...

to 小馬:
哈哈~ok的拉~

不過最近國科會的案子吃得很緊,和其他課程的東西要作,我先把他們擺平拉^^

我們在找時間來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