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我的第一台iMAC intel Core 2 Duo,開箱文

終於!!!這一天終於到了~我買了這一生的第一台蘋果電腦,相對的也被我女朋友唸了一下,因為我食言了,答應說當兵退伍後才買,可是...真的是給他忍不住...

這是我第一篇的開箱文,上個禮拜還在我們學校的多樂系發現一台MACbook Air內,可惜不能替他開箱...^^

ok回到正題,2008/04/18這一天就是我狠狠咬下那白蘋果的紀念日啦!話說離今天發文的時間有一段時間了,因為研究所的課業真的不輕,外加不少業務,所以最近都沒有更新我親愛的blog。今天突然覺得輕鬆了一下,就給他post啦!

而且這天凌晨為了趕計劃書腳本只睡了一小時,一直忙到早上七點多,想想十點又有課,不能睡啦~~所以就整理了一下桌面了!^^

利用舊的LCD接成雙螢幕,果然是有給他很爽的感覺唷!!︿︿

就看以下片段吧^^


到youtube網站觀看,可以以高畫質播放唷!



使用後的感覺與感想:

想想使用了PC也有了八年的經驗了,Linux算算也兩年多,而MAC才一個月的使用時間,說真的不知道真的MAC真的很好用還是有啥種魔力,我拆箱後用了兩天,換到PC上竟然不習慣在PC上操作了。MAC真給他神奇阿!(我這兩天可是給他密集的訓練唷!^^)

使用了MAC真的不用擔心病毒或者木馬的問題,現在逛了「不該逛的網站」也不會有問題唷(但心臟再大還是少上為妙唷),目前用了一個月,發生了一次當機的問題(MAC也是會有當機的時候內)。除了那次的問題以外,其他都非常的順暢與正常唷!
我現在除了上網路ATM會用筆電跑XP以外,幾乎都沒有在碰PC了,而換下的PC現在也灌了ubuntu8.04,把他當成了server在服役中^^。

具以前維修電腦的經驗,我真的不太想在碰windows的os了^^(黯,要不是台灣的銀行業者都使用微軟的應用軟體開發網路銀行相關軟件的話!比如「網路ATM」。我找就把windows遠遠拋棄的說)。

而且阿,用了MAC之後阿!比較喜歡回到家了內!哈哈看到他就開心了^^。要是以後買了台MACbook後。也許就...又不愛家了...哈哈我開玩笑的。

說真的,我真的中了蘋果的強力毒藥了。哈哈,另外阿,他的配件不是很平價唷!要買的話~不上拍賣網站找真的會吃不消^^。

最後阿~將以前的LG 22"也接上了MAC上,發覺MAC 20"與LG 22"竟然都是使用1680x1050的解析度。相對的,LG 22"上的畫面就會放大一點了。真的不是給他很「合得來」,不過還好,還算接受啦!
可是色彩上真的有差,LG 22"的表現真的就差一點了!比起MAC的暗,怎樣也無法與MAC的色澤一樣!>_<

還有阿~他也有很多軟體,當然也「跟PC的軟體世界一樣嘍!」不用我說,應該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吧!也有不少快樂包與綠色包唷!^^

現在也都用他在作任何的工作了!一個月內,我完完全全的投入蘋果的毒窟!哈哈!

要是你也想嚐嚐蘋果的滋味!也一起來體驗吧!他真的會改變你生活上對電腦的看法唷!

ps.補上一句話!要是你有使用過Linux相關系統的話,是很容易就上手的唷!因為他是UNIX的架構,與linux滿像的^^。只差在資料夾的安排不太一樣而已唷^^

ubuntu的玩家~~還在用蘋果的套件來美化嗎?^^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蘋果的電腦真的很美
很好用的啦!!
我本來也差點忍不住想買的
但蘋果樹上是鑲鑽還是鑲金
我是不知道 但棵樹太貴了啦
我還是等退伍好了!!

洋叔叔 提到...

to 士豪
哈~是沒錯~蘋果樹是滿貴的!

我本來也是想等退伍,可是...

機會一來就...義不容辭給他敗下去啦...呵

現在想想~沒有後悔的感覺唷^^

匿名 提到...

蘋果真的是太漂亮了^^
每次進去逛逛都會忍不住多看蘋果一眼說~.~
改天手上有閒錢的話就要下手了!

洋叔叔 提到...

to雯娟:

呵呵~蘋果就真是有他的吸引力在!

也祝你能夠步入蘋果的世界裡^^

加油吧!^^

琮盛 提到...

哈哈 夢柯 原來你也喜歡Apple阿
我最近也拜了一個APLLE的產品
就是Iphone 呵呵
真的會中毒~~嘿

洋叔叔 提到...

to 琮盛:
哈哈~歡迎裡也一起進入apple的世界(毒窟^^)
現在用了mac的系統之後,真想再添購ipod與macbook,哈哈真的跟朋友說的一樣,一碰下apple就真的要大失血。

今天去玩了你的iPhone感覺還不錯唷!等3G版的評測出來!再來考慮要不要衝!
要不然我就要考慮買android的手機了^^

謝謝你的光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