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夸下狂奔製作團隊│南台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98級畢業電影製作


夸下狂奔

「大學獨立製片真的是困難重重,整個過程真的是辛苦阿!但卻是精彩與值得。」

這張海報是我們南台科技大學資傳系大四生某一團隊的畢業作品,是一部短片的宣傳海報。
辛苦了幾個月遇到了很多挫折與困難,不管是財務上或者是演員的調度以及場地的佈置等,再加上整個劇組忙碌的奔波,這些他們都一一的克服、忍耐與突破了,不屈不饒的精神真的是值得讚賞的。
唯有抱著熱情與熱血的精神才能完成這部影片。而這些他們都具備了。

以下是劇情大綱與展出時間,若各位是南台的學生,或者是校友,或者是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來看看這部學生獨立製作的影片。

夸下狂奔故事大綱

傳說中,夸父追逐太陽終至死亡,故事流傳至今,世人賦予夸父追日許多神話的
想像,有人說他勇往直前、努力不懈,也有人說他不自量力,愚蠢至極… 在一處傳統市場裡,身為夸父後代的子孫,卻不願做這樣的妥協。

於是這個傳說,又在現今即將掀起一陣風波,這個事件最終會證明夸父的勇敢精神或是讓他聲名大敗呢!

夸父後代、殺豬的屠夫以及市場搬貨女,三個擁有悲慘童年的小人物,
各自追求內心最深處的渴望,卻因為一個傳奇故事,將彼此拉進了生命的迴圈

為了要解開祖先死亡的真相,該是他們放手一搏的時後了!

在解開這個世紀謎團的過程中,是否會讓他們停止追求人生的盲點,
還是又會爆發出讓人意想不到的結局呢…

夸下狂奔校內展地點:
南台科技大學藝文中心(影視五班)

夸下狂奔校內展期:
4/20~4/24

夸下狂奔校內時刻表
4/20(一)10:30    14:20
4/21(二)09:00    11:30     14:55
4/22(三)09:35    13:00     15:30
4/23(四)10:20    13:45     16:15
4/24(五)10:55    14:20(閉幕片

官方網站:http://naveleye.oipingo.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