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Apple WWDC 2009 6/8~12舉行


2009 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2009 6/8~12日在舊金山舉行唷!
在 WWDC 2009 將您的構想轉化為創新的應用程式。請別錯過這個機會,在這裡您可以與 1000 位以上的 Apple 工程師與 5000 位以上的同行一起加入令人興奮的五天實作課程、深度技術展示以及一對一程式碼編寫協助。不論您是要進行 Apple 技術的開發、部署或整合 ,WWDC 2009 都能提供您所需的深度資訊與靈感,讓您的工作更上一層樓。

去年的 WWDC 入場劵銷售一空。
請別再等待。在 4 月 24 日之前購買門票可省下 US$300。

以上是apple捎來的MAIL內容!
每次再台灣只能看癮科技的「文字版轉播」,或者就是會後等官方的影片釋出。雖然隔了半個地球,但卻能感受到在場的驚艷與喜悅感,今年的WWDC又要開始了,但依然沒法親身參與(雖然我不是開發者^^)。
不過,想去的人可以把握機會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