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Quickmark QRcode 軟體有 for iPhone嘍



去年六月在youtube上發現QuickMark有for iPhone的版本,但我我發信到QuickMark公司詢問是否有iPhone會出這軟體,當時給我的回覆是

目前敝公司尚未正式發佈 iPhone 版本 QuickMark。推出時間
預估在 Apple 正式推出支援其 App Store 與新版 SDK的 iPhone
之後。

想不道隔了七個多月,在2009/3/24這天,QuickMark客服發mail通知我說,QuickMark上架在App Store了。

但現在重點不在終於出QuickMark for iPhone版了,而是QuickMark公司這樣的服務與舉動,讓我真的很佩服,現在沒多家廠商這樣注重客戶的。QuickMark會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

7 則留言:

yuc3697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yuc3697 提到...

感謝你的分享,我也趕緊去瞧瞧

匿名 提到...

如果你有 iPhone 及這Quickmark QRcode 軟體,你會想如何用? 會想開發那些應用?
有人曾提開發在Wii及 iPhone都可以玩的遊戲來對打,但是條碼可能不適用。

匿名 提到...

太好用了,那個快速掃描真是非常爽快 :D

洋叔叔 提到...

to 匿名:
一開始我是想在學校的專題作,可是現在已經換題目了,那個主要就是作辨識用的而已。

開發在wii阿?但wii要跟iPhone互動?應該只能作資料的輸入而已ㄅ。wii把資訊輸入iPhone中。

匿名 提到...

QR Code AR Demo ( Augmented Reality ) - QuickMar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WHYnuB7OY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6MiJKgtbug

匿名 提到...

Quickmark的facebook粉絲專區
http://qmc.tw/OA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