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又是一個失眠夜!想起了以前!

今天又失眠了!剛從被窩裡鑽了出來。

在開學前幾天這種狀況已持續好幾個禮拜了!

我還沒適應研究所的生活嗎?還是我沒把時間掌握好呢?
提神飲料喝太多了嗎?腦袋想太多了嗎?

開學後作息一直不正常,不只為了趕作業,還需做教授派的事,此外自己又想架server來玩。

而且也還逼自己學PHP程式語言(雖然都沒把時間挪出來學^^)以及server的管理,現在院長也提供了一個與外國人對談的機會,希望我們能從溝通開始學起,而我又想跑學...太多事了。

生活周遭的事越來越多,超乎我所想像的多,每次我都把我自己搞得好像一個超級大忙人,總是想要多學多做,目前我卻覺得真的太多事了,但是每次我完成一項工作,
我就學到新的東西,我就越有成就感!
但是想想身體也因此而受到了影響,今年七月去做入學體檢,檢查出肝臟有問題,醫生要我別太晚睡,但是研究生哪可能正常的作息呢?

基本上很難吧!哀~我只好認命了!

剛剛在被窩裡輾轉難眠,忽然想到以前在晶元光電的同事們,好久沒見面了,你們都過得好嗎?都順利ㄅ^^,沒我在的日子電腦就少了個得利助手了ㄅ!

聽說我們部門的人剩下一個經理一個課長與一位工程師了。三個人要撐起全公司的資訊部門不知道忙不忙得過來!

好想找個時間回去看看你們,資訊部、人事部、總務部、品保部的同事們,真的好想你(妳)們唷!

不知你們還有沒有在晶電工作。等待有天我的Loading減少後再回去找你們吧!

現在已經凌晨四點半了,明天八點半的課不知道會不會遲到>皿<。希望一切順利^^





----------------
Now playing: 張惠妹 - 永遠的快樂
via FoxyTun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