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2007/5/19中午的必勝客饗宴

這是第一篇分享有關於台南美食的相關文章!如有須要改進或指教的地方請提出您的意見唷!謝謝啦


2007/5/19這天到了台南東寧路的"必勝客"吃中餐,想說把用餐過程分享出來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不過這只是個人意見,所以僅供參考唷!! 謝師宴的旺季即將到來,大家一定在考慮那間餐廳或者飯店才是好吃又好玩又適合的吧? 話不多說馬上進入主題ㄅ!^^

先由餐點開始介紹吧!
這次所要分享的是台南東寧路的"必勝客~[歡樂吧]~",昨天聽喵比的哥哥說好吃菜色搭配不錯,所以今天中午就與我家的喵比一起去體驗看看嘍!
首先呢!必勝客主要的商品就是意大利美食之一"pizza批薩"當然也包括了烤雞、炸薯條、炸雞米花、濃湯...等等。接下來就一一借紹ㄅ。
圖一!

桌上的東西看起來很不美味吧~ㄏㄏ只能怪我的相機不好(很便宜的機種^^),但重點是我們只會狂夾不會排漂亮哈哈!說真的很沒賣相。

它們的配菜還ok,主要就是他們商品範圍內的食物,桌上看到的就包含大部份的菜色了。



我們夾的是意大利肉醬麵、五塊pizza(口味分三種)、薯條、雞米花、忘了名的花野菜、濃湯。

我就以我的味覺來描述這幾樣菜色的味道吧!

1.pizza:熱熱的超好吃,起司軟軟的都會連在一起唷!很香。


2.意大利麵:吃起來有 QQ的感覺,肉醬味道適中。


3.薯條:比麥當X的粗而且好吃^^,每條都炸的剛剛好,不會硬硬脆脆的。


4.雞米花:基本上比不上肯爺爺的口感,其味道剛好。


5.濃湯:湯的味道及口感還好,芶芡適當,真正的濃湯就是要這樣,味道方面適中普普,非重口味。

6.烤雞:雖然不是整隻雞,但是很好吃,以雞塊的方式供應,下面會有圖,它好吃的程度與批薩一樣好吃,味道濃郁又有湯汁唷。


7.沙拉:沙拉配菜多樣,千島醬味道很優,新鮮度不錯。



8.冷飲:基本上以汽水跟果汁咖啡三種為主題, 柳橙汁有果肉唷。


9.冰品:只有四種口味,選擇性不多。






圖二!


哇超好吃的披薩 ,真的好好吃唷,份量又大吃免費的唷吃到您吐為止。歡樂吧上的披薩口味有六種 , 不定時換口味 ,但可惜的是披薩的照片沒有拍下 , 因為在拍的後已經要收了工作人員在那不方便拍 , 我比較膽小啦 , 但他們注重披薩的享用時間,享用時間過了後會全部丟掉唷 。

看到沒我嘴巴咬的起司還牽絲勒~


圖三!







哇!這是超好吃的烤雞塊,每一塊都烤的很漂亮,切開還會看到流動的湯汁唷!就連喵比咬下去時湯汁都從嘴巴流出來了^^。ㄏㄏ本以為是烤的乾乾的,想不到湯汁與味道真是優,香香甜甜又加上醃製醬料的味道!哇~~我現在可以再吃多一些。ㄏㄏ
圖四!


這就是口愛的喵比啦!邊吃好吃的烤雞,邊喝著乳酸飲料(大家別亂想唷,這不是豆漿,必勝客哪有可能賣豆漿阿),這是可爾必思啦!


在冷飲方面有一般常見的可樂、雪碧、橘子汽水、咖啡以及柳橙汁。

圖五!




哈哈!這盤沙拉看起來就不錯了ㄅ!ㄏㄏ


還有薯泥沙拉唷!是我的最愛。沙拉的菜種類滿多的,可以有不少的搭配。




圖六!

是二樓的空間,目測估計大約可以容納四五十人,當然不只有二樓可以坐,還有三樓唷!三樓的空間座位比二樓多,是因為沒有沙拉吧。





圖七!
這張圖的排列分別由左至右是烤雞塊、義大利麵、雞米花、不知名的花野菜(對我來說不好吃><)
基本上再往右邊看是披薩區,但是當時後的工作人員在清場,所以就沒拍下他嘍!只好等的大家去觀察觀察嘍!



圖八!
這就是沙拉吧!大家可以看到共有20~22樣不同的配菜唷!每個沙拉都滿新鮮的唷!

圖九!
這就是熱湯區!有三種湯可以選擇唷!當然也包括了好喝的濃湯啦!另外有養生湯如桂圓紅棗的感覺!另一種忘了。

右邊盤子裡裝的是黑胡椒與起司粉跟調味料!
大家往上方看有四個圓盤(放著紅、籃色牌的地方),那就是放披薩的區域啦!

圖十!
換個角度看沙拉吧!


圖十一!

這就四所謂的四色冰淇淋啦!

分別為草莓、情人果與巧克力跟花生口味的。

說真的不是有很多的選擇!

圖十二!

這就是冷飲區啦~

不用介紹了ㄅ!









上面就是消費名細啦!一人299加一成服務費。兩個人共658台幣

結論!

必勝客的PIZZA真的好吃,再加上美味的烤雞、薯條、濃湯就足夠您吃到撐腰了,裡面的裝潢就如速食餐廳,燈光與擺設搭配起來讓人感覺很有活力,適合與外國朋友一起吃,或者一堆朋友也行啦。在這理我整理了一下優缺點即建議。

優點:
1.每樣食物都很有味道,稍偏重口味一點點。
2.適合與朋友一塊聚餐的地方。
3.可以大聲吵鬧。
4.服務人員會幫你收盤子,服務OK。

缺點:
1.廁所只有洗手台的區域很乾淨,其餘小便池與馬桶間感覺上須要整修一番,以搭配漂亮的洗手台(此點僅針對男廁。抱歉!為我不能進女廁,所以無法提供相關內容^^)。
2.歡樂吧台沒想像中的大,整體餐點數量少,沒有很多的選擇。
3.那個不知什麼名的花野菜不好吃。
4.披薩是麵包做的(廢話),大塊的吃兩塊就很容易有飽足感。
5.沒有夾芝心的披薩><

建議:
應多提供一些餐點以供選擇。
收了一成服務費就須做到服務的目的。(因為吃了快一個半小時才來收一次盤子,要是員工不夠就請ㄅ!)

基本上適合團體聚餐,有足夠空間同樂。

但我們兩吃這一趟下來應該不會在與喵比再去吃第二次了,除非有多種的菜色添增。因為兩個人花658吃這一餐感覺不太值得(對食量小的人來說划不來,除非只是要吃"巧"),當然pizza與烤雞塊實在是很好吃的啦。

本報告僅供參考唷!

(發這一篇報告,花了好久的時間唷!大約有四~五個小時之久,包含的圖片的修剪挑選及內容的撰寫...等等,想不到發一篇報告的文章要這麼久,真是佩服其它的網友這麼熱心的分享文章。不過有了大家的支持這些將不會阻撓我繼續分享,大家的支持是我的源動力啦)

此文章可以轉貼,但請一定要附上出處唷!http://mkbfb.blogspot.com/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厚~~~~終於找到可以留言的地方了


很享受也你們...呼呼...==害我看著看著也餓了="=

不過~~~~還是要克制點好...哈哈


留個烤雞給我@"@...啦~~~~


老妹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