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我的第一個CorelDRAW期末作品



這個圖花了我很多時間去設計,一開使是到網路上找了很多的公仔模型來參考,然後一步一步沒有打草稿就畫出來的一項作品,沒用到繪圖板,因為只有滑鼠可以用,但基本上滑鼠就是一個不錯的繪圖工具了。

大多用到幾何圖的變型在重疊出一個人型,其實一開使是沒有立體感的,那立體感要那來呢?簡單來講就是立用陰影顏色的漸成來表現啦。大家好好欣賞ㄅ。

當然必須敗現在這麼多強大的繪圖軟體所賜啦。

大家欣賞一下ㄅ。晚了先睡了~~

會有作品會陸續POST上來,大家請期待嘍~^^

M.K Blog FOR Benson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雜草女子 提到...

蚵啊~~
恭禧你又立下了新的里程碑...
不過...
這個錯字實在是太多了!
看不下企啦~~


...呵...
我素龜x草

雜草女子 提到...

蚵啊~~
恭禧你又立下了新的里程碑囉~~
不過啊...
這個錯字實在是太多啦!
給它看不下企了~
>"<


...呵...
偶素龜x草

洋叔叔 提到...

哈哈~~拍謝啦~~

我只會注音輸入法,現在連手寫也有問題內

慘了我~~哈哈~感謝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