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感覺上成長許多了

blog好久不見啦!最近忙著學校的課業沒辦法來post文章。

今天又完成了另一份作業,兩天做出一個購物網站,花了好多的心力在裡面,
已往在玩php論壇時花了好久一段時間,在架出一個還可以看的php論壇。
但是人氣卻是不佳,想想都以過了兩年了。
如今因電子商務這個課程要求要有一個網頁,然而時間又是很緊迫,好在兩年
內所有的技術發展都進步了許多,也簡單的不少,架個server真的只要按下一步
數次再加入部份設定就可以在5分中完成server的運作了,再來就只差網頁模組與
server之間的設定了,而這個過程則是最花時間的一個地方了。雖然花了兩天架起
一個購物網站,絞盡腦汁去排除個的問題,雖然很累,但是我成功了,而且在短
短兩天內我無預期的又多學了一些東西,我做得到這樣的事,我成長了。

二技四的期末可真是最操的一個學期了。但是學的很多。

這次的購物網站是在windows xp sp2 pro的OS下運行
使用Appserv這套將apache 2.x、php5、MYsql、PhpMyAdmin都包在一起的套件。
真的很方便又好用。有機會在貼教學出來給大家。

要是大家有興趣的話,我就馬上貼出來。

=================
[有所"捨"才會有所"得"]~還有時間分配很重要~每件事有其重要性的區分~時間分配的好~就順利多了~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才多久沒見能看到你的成長真是可喜可賀阿
下次電腦有不會的地方
可以來這兒好好發問嚕

洋叔叔 提到...

呵呵~~
謝謝妳的誇獎啦~
好久不見嘍!有空多來逛逛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