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今天我開竅了,終於找到明確的路嘍!

今天很開心,因為我終於確定我的論文的題目了,接下來,研究所的生活才剛剛要開始呢!

心中雖然放下了一塊大石頭,可是還有很遠的路要走,很多夢想等的我去實現!包括我要買macbook、android phone... \(^0^)/~哈哈敗家。

不過還是得一步一步的走,我現在以確定目標了,開始全速前進嘍!衝吧阿珂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唷阿珂....終於訂定目標~~~有目標就衝吧!!!一起兩年畢業吧..(希望老闆大發慈悲~.~)

洋叔叔 提到...

哈哈~
謝謝你捏!

星期一就要交小論初稿了!
我要開始打拼啦!

一起畢業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