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教學分享」MAC上的Adium1.3.2釋出版終於支援msn離線訊息了。

以前Adium就有出過支援msn離線的版本,但那時後只是測試版並且不穩定,沒多久就被徹下了。

但是2008/10/09號,官方釋出了1.3.2版,並且支援了離線訊息,還可以將副狀態列顯示iTune的播放歌曲唷!

Mac OS x的使用者,趕緊去下載來用吧!^^
http://www.adiumx.com/

支援離線訊息截圖。

圖一、1.3.2版本




圖二、adium離線,使用msn開另一個帳號丟離線訊息。之後開adium測試時,離線訊息馬上就丟過來了!成功!爽



圖三、再來測試使用adium丟離線訊息給msn。將msn的帳號登出,使用adium送訊息給離線的帳號時,他會顯多了一個「立即傳送」的按鈕,給他按下去之後就立即送出離線訊息嘍!



圖四、最後就是開msn測試看看收不收得到adium送的離線訊息了!利用msn登入後,沒錯就是那個畫面,如圖,離線訊息傳來了!@_@好感動唷!

終於可以捨棄WINDOWS上的msn了。
但還不算是完美,因為還缺少了視訊、叮咚跟繪圖板功能!不過現在有離線訊息就好很多了!
今後不在漏訊啦!

安裝方法
其實很簡單,至官方網站下載後,如下圖雙點擊Adium_1.3.2.dmg就會開出左邊那鴨子的畫面,再來就是直接把鴨子按住,拖曳進去資料夾,就可以啦!
到應用程式裡面去找找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