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SPSS 16 for MAC OS 移除方式

當您要新安裝 SPSS 16 for MAC OS X的版本時,都會出現警告視窗告訴你偵測到了spss 16已經安裝在你的電腦中,而無法繼續安裝下去。

要是出現次問題的話請移除以下檔案,移除方式很簡單,把它丟進垃圾桶就可以了,記得要清掉垃圾桶唷!

「~/」代表的是使用者的家目錄,如我的帳號是benson所以~/就等於/Users/benson

~/initspssmac

~/InstallShield (這是一個資料夾,將他完全移除。)

~/Library/Preferences/com.spss.spss for mac.plist

移除上面三個檔案之後,記得清調垃圾桶。久可以重新安裝SPSS16了!

參考來源:http://mactip.blogspot.com/2008/03/uninstall-spss.html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i! 你好

我這幾天正苦惱如何取得spss for mac

因為我是蘋果新手,所以很多東西還不是很上手

我目前需要spss for mac, 想請大大是如何取得的

可以直接給我下載的網址嗎

之前下載的,都會出現一個資料夾,可是卻無法使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希望你能提供我意見囉 謝謝你!

洋叔叔 提到...

hi 子鏞:
我沒有spss for mac載點唷!很拍謝無法幫上你的忙。您可能要google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