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作品集 幫以前飲料店"唐人街"設計的案子

我在這家店服務了有近四年之久,可是也離開它十個月了。

但今年暑假六日晚上有空的話,還是會回去幫幫忙,因為他們的生意這幾年來一直都很好,人手也不足啦,暑假到了,生意也要開始旺起來啦!

他們是台南縣新化鎮上名氣數一數二的飲料店,我以前還常常忙到中午都沒得吃呢>_<,不過都熬過來了, 付出了很多代價,但也收獲了很多唷~哈哈! 以下呢!是多年前我幫唐人街冷飲店設計的作品:
1.週年慶商品特價傳單(因只須要夾報,所以顏色沒用的很鮮豔)
軟體則是使用CorelDRAW來製作。 看圖吧!




2.店面整修的室內設計圖(雖然沒有專業的棒啦>_<)

軟體則是使用多年前一款CS射擊遊戲的地圖製造軟體所繪製的。

雖然此軟體可以設定光源,可是當時的我英文不好(軟體介面是英文) 不知道該如何加入光源並做設定。 此設計圖是由很多的立體方塊去做切割、變型、翻轉、貼圖...等等而組合而成的。

因為很多地方都很細微(對當時的我來說啦^^),所以修修改改很多次, 讓BOSS看了之後也是有大改一些地方。

花了一兩個月的時間才完成最終版 這些DEMO的圖看起來就不是很專業吧^^ㄎㄎ,不過老闆還是接受啦。 (想想實際拍攝而匯入的貼圖與精細度還要在更多更優一點,看起來才更真實)
最後施工下去了,雖然沒有完全照這份圖作,但是近60%都是照原圖作唷!^^這樣我就很高興啦 因為我還有拿到60分呢!^^(在怎樣說做了三年多的員工畫出來的圖,基本上都修改掉已往不方便的格局了) 這個格局的設計,對現在的員工來說真的是方便多了。

看圖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请问到底是什么软件阿??专门用于室内的吗?感觉很舒服简约,不像Rhino那么复杂

洋叔叔 提到...

hi, ninafreeway 你好

我是使用CS射擊遊戲的地圖製造軟體「WorldCraft 3 」繪的室內設計圖,所有看到的物件,都是由方塊、圓柱拉出來的。方塊佔全部的90%。
我認為看起來舒服簡約的原因,可能是貼圖與色彩搭配的關係。
而且當時我在繪製時,我只會簡單的拉物件與貼圖的功能而已,並不會設定光源的效果^^。裡面的貼圖。裡面部份圖片事真實的照片,其他就都是遊戲預設的材質了。

以下網址您可以參考: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82681.html

若您有興趣也可以玩看看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