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您想考多益TOEIC嗎?來這就對啦「檔案分享結束」

大家想考多益嗎?

這裡個輔助的好東西可以幫您練習唷!

如過要更好的學習效果請搭配COMPLETE GUIDE TO THE TOEIC TEST 3rd Edition這一本書唷

書的方面我僅能提供書名嘍!
下圖是書本的封面給大家參考(圖片來源http://www.crane.com.tw/cranebook/model_index_user.cfm?main=tocommand2&book_no=2695001513536)
這樣才不會買錯本嘍!另外~記得要跟書商買[解答本]唷!


另外呢!最重要的就是考試要聽CD做題目啦!

以下提供了兩個載點!分為兩個壓縮檔:[多益CDI]、[多益CDII]

兩個壓縮檔案裡面就有這本書的所有題目CD語音嘍!共有CD1~CD5個資料夾。

多益CDI:CD1、CD2
多益CDII:CD3、CD4、CD5

多益CD內容下載點:(有時效性唷!從2007/7/9起算45天內若沒有被下載,就自動砍檔。^^要下要快唷!)

目前便當狗的系統未砍檔已經砍擋了,所以不能下載了唷!
我這邊也沒備份擋了。大家就跟書商問問ㄅ。


多益CDI:http://www.badongo.com/file/3694570
多益CDII:http://www.badongo.com/file/3694841

拍謝拉!以上連結已需要高級用戶才能夠下載(我也不是高級用戶所以也不能下載並移到其他空間了)。我也沒有原檔可以再上傳至其他免空了。所以請有需要的網友們,在google一下或者直接找書商購買嘍。^^


如何下載呢?
很簡單,看教學。

點下連結後會看到一個頁面如下圖:

step1.在紅色箭頭1所指的文字框內書入上方圖片的四個英、數文字
step2.點下"此處下載您的文件"按鈕就可以下載啦!

記得下載後要解壓縮唷!壓縮檔有密碼保護唷!密碼不長,很短的啦!

解壓密碼為:是您的碩班生學號前三碼含英文字母,M96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順利完成下載及解壓縮囉!
謝謝你的協助!

洋叔叔 提到...

to: megan
不用客氣啦!
能幫助大家是我的榮幸啦!^^

附帶一提,你是哪一位同學呢?

另外我的ftp不穩定,所以暫時先到這邊下載吧!
^^

匿名 提到...

我是應日研究所的培菁.明天學校見囉!

non 提到...

謝謝您的幫忙樓~
已經順利下載完多益光碟啦
順帶ㄧ提
我英文名也是BENSON 雙子座
不過我26歲嘍~
^^~

洋叔叔 提到...

to non:

哈哈~真巧。
不過老實說~我的虛歲也到26了^^

難道你也是跟我同年生嗎?

ㄏㄏ謝謝你,來到我的blog,也希望你考試順利唷!^^

匿名 提到...

今天是2008/10/28,請問我還可以去哪裏下載到這本TOEIC的CD檔呢?
是否可以回覆到我的信箱ho1800@yahoo.com.tw.謝謝你的指引.

3Fchatchat 別館 提到...

我也在找尋解答和CD
不知道可否重新開放下載?
謝謝^^

我會在上來看看

ps. 歌聲很棒

洋叔叔 提到...

hi~ to huang:

cd的載點依然可以下載唷!
拍謝唷!我忘了修改文章內容!^^
您直接點擊就可以到達下載頁面嘍!

另外謝謝你的讚美捏!^^

祝你考試順利唷!

匿名 提到...

To Benson,
請問為什麼我下載及解壓縮完成後卻無法使用呢??現在(2009/4/7)這個檔案依然可以使用嗎?感謝你的熱心回覆~

洋叔叔 提到...

TO 匿名
hihi~ 者兩檔案目前都還可以用唷!

我剛剛測試了一下,也下載來試,都沒問題。

下載完後_CDI.rar與_CDII.rar的解壓縮密碼都是大寫。

也許是密碼打錯的關係ㄅ

試看看嘍

Unknown 提到...

真是太感謝你願意PO這貴翻了的CD音檔上來,正好只有書,將要考多益,大大大感謝~!!!

路人

洋叔叔 提到...

to Christine :
︿︿
不客氣

匿名 提到...

你好,
請問一下現在還可以下載嗎?
需登入會嗎再下載嗎?
謝謝你

洋叔叔 提到...

to:匿名,這載點還可以下的。^^

路人:) 提到...

真的很謝謝你提供CD!!!!!
我找超久的啦!!!
12月要考了很緊張
總之很謝謝你:)

洋叔叔 提到...

好訊息就是要分享的咩~不客氣啦!^^

Li 提到...

載點現在好像已經被列為高級用戶才能下載了

是否能在重新po一次新的載點呢?

感激不盡!!

洋叔叔 提到...

to Li:
拍謝拉!以上連結已需要高級用戶才能夠下載(我也不是高級用戶所以也不能下載並移到其他空間了)。
我也沒有原檔可以再上傳至其他免空了。
所以請有需要的網友們,在google一下或者直接找書商購買嘍。^^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下載已經關了,請問可以麻煩在開一次嗎?? 我買的參考書也沒有聽力cd~謝謝!!!

洋叔叔 提到...

to 匿名:
不好意思,我不是便當狗vip會員,所以也沒辦法重開嘍。我也沒有原檔可以再上傳至其他免空了。很抱歉幫不上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