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減肥A計畫 for MK [成果回報part2]

哈嘍!
第二次的成果回報啦!

第二週實施的成果是徹底的失敗ㄚ!><

因為我都沒有照食譜吃!雖然有幾樣有可是又兩天的中餐都沒有照食譜吃!而且剩下的四天也都沒有控制好,而吃到了米飯。

並且複胖了1~2公斤,回到了82.5kg。而且我四天吃的東西都沒有補充到血糖,所以有貧血的現象發生(就是蹲下後起立會頭暈的狀況)。所以就趕緊吃紅葡萄補血!^^真的有效唷!

這一週真的是體驗到一件事,「沒有持續的行動力,就真的很難照的計劃走下去。」

所以還是提醒大家,如果真要減肥的話真的要有很強的意志力唷!

所以我這一週開始嚴重的管教我自己,絕對的實施剩下的兩週減肥計劃!
在大的誘惑我也會抗拒它的!^^哈哈哈!(希望如此)

Part2這一週雖然沒有完全照食譜吃,可是體重確沒有覆胖很多,都在81kg~82.5kg之間遊走。也許是把腳踏車當交通工具的關係,而保持著沒讓他在繼續的胖下去!(說真的,騎腳踏車這種有養運動,真的會瘦身以及省油錢唷^^)

今天7/29星期日早上量的是81kg(未進食),晚上量的是在81.5kg(吃完晚餐了),由此可見一天的重量變化是在0.5之間遊走。(這是在吃減肥食譜的情況之下)如果是一般的飲食的話可能會超過,所以要減肥或者保持體態的人要控制好飲食唷!

雖然這個禮拜沒有瘦到,但是確明顯的感覺到腰圍少了0.5吋,一般在走路肚子就會很明顯的看到股股的肚子,可是兩週下來以後確明鮮的消了很多!

我媽看到都說:「ㄟ~真的有消了唷!」,所以下一週的part3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
請大家再期待吧!

1 則留言:

傳說中的網誌~~喵...的咧 提到...

阿比€我也有瘦ㄟ~~
肚子不見啦~哈~~~@@||